close

我本來要說的是飛舞在馬蘭上的小灰蝶,當牠們不斷的振翅時,你可以發現翅膀張開時背面上的一抹天藍,像是撕下來的一片天空。

然後我告訴自己,在這難得的冬日陽光裡,我何不像小灰蝶一樣在陽光下嬉戲一番?

 

我決定到埤塘邊走走,波光粼粼的水面使我忘記冬天的冷冽。

抬頭望向滿樹的烏臼種子及果實累累的苦楝果子,成群的白頭翁在樹叢枝枒間穿梭,而最吸引我的目光的竟是那襯著枝枒、果實及可愛鳥兒的一抹藍,一片藍澄澄的天空。

DSC_3173

DSC_3172

DSC_3168  

 

在這樣一個驚奇的午後,

我的心回到了童年的天空,

充滿了天真與爛漫。

 

這是幸福的午後時光-----

 

惠燕記於103.12.24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b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